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一個月掙多少錢?  文/蘇清濤  自大學畢業后,至今,參加工作已經超過4個年頭了。每次回家,都會被一些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長輩問到“你一個月掙多少錢”;如果回家時間是春節,這個問題則變成了“你去年一年掙了多少錢?”  這個問題,真的,很不好回答。  2009年6月份到2010年6月份,是正式從事銷售工作的第一年,也是我工作及生活狀態最好、最亢奮的一年(后來,我跟朋友講起那一年“盡管窮卻很快樂”時說道:“原因大概有兩點,其一是上一份臺資企業的工作讓我太痛苦了,前后反差明顯---我相信,如果你先去富士康這樣的公司工作一年,然后再跳到其他公司,幸福指數肯定會提升許多;其二是2010年初開博寫作讓我嘗到了點甜頭,精神上的充實彌補了物質上的匱乏。”);但同時這又是收入最低的一年——那段時間,我的月收入一直在2000元以下,不過,我卻一直沒有發過“工資太低”的牢騷。事實上,可以說,那段最窮的日子里,我對工作是很滿意的。唯一不圓滿的地方,就是當別人問到我“你一個月工資多少”時,我從來不敢說得太具體,只能含糊其辭、打馬虎眼:當急功近利的同學問我“你一個月掙多少錢”時,我不敢回答,不僅僅是因為面子、可憐的自尊心,更是因為,我知道,一旦他們得知我工資太低,馬上會建議我跳槽,而我對這種建議早已經厭煩了;當爸媽問到我“情況怎么樣”時,我不敢如實相告,是因為,以我那點可憐的工資,說出來還不把爸媽愁死?他們肯定會感慨“這娃大學白上了”;而且,他們還會強烈建議我回去考公務員,然后進入體制內參與分贓---可是,我既不愿意讓爸媽為我擔心,也不愿意去考公務員,因此當然必須“虛報政績”了。  后來,脫貧了,我對父母遮掩真相的必要性也就不存在了;但是,我還是必須對更多的人說謊。  有一天號晚上,我在揚州火車站候車室等車的時候,旁邊一個帶著幾大包行禮的老人同我聊天。攀談中,我得知他手里并沒有當天的車票,而是第二天的站票!——老人年紀在六十五上下,來自河南安陽,據他說是被勞務輸出公司給騙到揚州打工的,之前說是一個月給3000塊錢,可來了之后,對方一天只給他60元,而且食宿費用還要自理,這樣一算,一個月的凈收入也就是幾百塊而已,他覺得還不如在老家,便辭職不干了;單位已經給他結清了工資,他退了宿舍帶著行李到了火車站,才知道車票不好買,旅館肯定是住不起了,便只得打算在候車室里將就一夜……我問他除火車票之外的路費夠不夠,他說夠的,我就打消了給他點錢的念頭;我又看了下他攜帶的食品袋,發現他帶的食品少,肯定不夠兩天的分量,于是便將我包里的方便面餅干和水分了一半給他。老人道謝后又問我:“小伙子,你一個月掙多少錢啊?”我想了一想說:“也就一千出頭吧。”這可能是我近幾年來回答這個問題時第一次將金額“往小了說”,而且打得折扣又超級低;可是,除了這樣,我又能怎么說呢? 面對這樣一位不幸的老人,我能對他說實話嗎?盡管我還是個很窮的人,但相對于他目前的處境而言,我儼然算是一個“富豪”了;如果我給他說我一個月掙四千塊五千塊六千塊或其它數字,這會讓老人心里怎么想呢?“人家年紀輕輕的,一個月都掙這么多,我都這么一大把年紀了,才掙這么一點,看來,真是老了,不管用了。”老人若真是這么想,那肯定會心理失衡,這對目前的他而言,簡直是雪上加霜!  回到家之后,又被不少長輩問及“你一個月掙多少錢”,這下,我變聰明了:如果發問者是五六十歲,年收入甚至不到一萬,我就說自己月收入在2000左右,以免他們“發現差距”后心理失衡;如果發問者年紀在四十上下,家里還有小孩子在讀初中和高中,我就故意夸大自己的收入——這幾年,在農村,“讀書無用論”已經重新抬頭,我作為一個收入不高的人,如果把自己的真實工資狀況告訴這些長輩,他們肯定會認為“這娃書白念了,上那么好的大學,一個月才掙這么點錢”;他們這么評價我對我來說已經無關緊要了,我擔心的是,我那些堂弟堂妹們的學業將會因受到我這個“無能的反面典型”的影響。我甚至還當著我那些還在初中高中的堂弟堂妹的面將我的工作狀況加以適當的美化和夸大,目的就是激勵他們、讓相信知識是有價值的——當然,毫不夸張地講,盡管我“沒掙幾個錢”,但在我那些信息閉塞、連省城都沒去過的叔叔嬸嬸眼里,我已經算是一個“很有出息”的人了,我當然有資格成為他們的孩子的榜樣。  當然,我并沒有在這群孩子面前將上大學的前途無限美化,免得他們現在對大學的期望值太高將來再陷入極度的失望;我同時也中肯地跟他們談到,從短期來看,接受職業教育更有利于找個飯碗;我還特別給這幾個孩子指出,不要幻想著一夜暴富,不管是學習還是工作賺錢,都要踏踏實實地來;“千萬別聽信別人胡扯那個誰誰誰少學文化程度成了富豪榜第幾名的神話,然后就認為沒有必要上學了,第一,你我都是普通的人,人家小學文化能成功,但你肯定不行—事實上,這些小學文化程度的富豪,他們并沒有讓自己的孩子繼續用小學文化程度來跟同齡人競爭;第二,時代不同了,草莽成功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最后,我跟他們強調到,大學或許可以不上,但書必須讀。 如何一年內掙150萬?其實人人都能做到 要什么,自己去掙 為什么你掙得比別人少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勵志人生:十八個做人的硬道理    1、只有小聰明,絕對無法超人一等。    大小聰明,皆可謂聰明,真假聰明,也皆可謂聰明,但用之不同,結果會天壤之別。有些人以為聰明絕頂,沒有任何對手,其實最容易失敗者,正是此類人。真聰明者往往讓人不知其聰明,而以最大限度地做成事為大要。    2、多點看問題,就不會有死路。    世上問題之多,猶如麻點。如果只盯住一點,不及其余,就會鉆牛角尖,這是自我封閉的典型代表。做人必須多點看問題,一處不通看他處,讓自己的人生方略“活”起來。    3、任何時候絕不說不該說的話。    嘴巴厲害往往驚人心,但也能傷人心。做人的硬道理之一是絕不說不該說的話。反之,隨意放言,一則顯得粗率。二則顯得浮淺。在任何時候,只說該說的話,才是穩中取勝之道。    4、用心做可能改變一生的事。    善于做人,旨在改變一生。無數個成功案例表明:大凡做人到位者,都為自己良好的人生局面開了一個好頭,并且成為立穩人生的柱石。人生之難,在于做成心中事,而要達到這一人生規劃,離開高質量的做人之道,一定潰敗千里。    5、想盡一切辦法不于上司磕磕絆絆。    有些人總愛與人磕磕絆絆,以此來顯得自己與眾不同的“能力”。這絕不是一種好習慣,因為它會毀壞你的人際關系。在實踐中,有些事必須靠唯唯諾諾才能心想事成,更何況世事并非從頭到尾皆能如人所愿。    6、培養優良的個性即對自己負責任。    個性是一個人成長中至為重要的一環---渴望人生成功者,必須認真分析自己的個性,取優去虐,讓自己趨近完善。請注意,沒有人能夠深刻地解析你的個性,要承擔一個任務,只有你自己是最好的醫生。    7、為人坦誠但不能不分對象。    為什么有些人贏得一些小成就,卻難以實現大成功?關鍵就是不能以坦然之心與合作者長久交往下去,而是在不知不覺中變了一套做法,結果不但失去人心,而且還失去了做大事的籌碼。(勵志名言  www.lz13.cn)做人必須坦誠,這是眾所周知,但不能不分象,這要結合實際靈活掌握的。    8、總與人較勁,等于給自己留后患。    與人較勁至少有三大不利:一證明自己不能控制對手;二空耗精力,只圖一時解氣;三把人際關系降到膠著狀態且到處樹敵到處是羈絆。生活中不乏此類人,甚為可笑!真正善于做人者,是把勁用到關鍵處,竭力避免你一把我一把刀式的唇槍舌戰。    9、時刻警惕自己出危險。    在人生旅途中,危險的“殺傷力”往往是隱而不見的。你要掌握做人之道,必須時刻警惕自己周圍的“危險”,防止被它纏繞,被它們襲擊,被它們射傷,凡不能如此者,最后的失敗都是無可挽回的!    10、不能爭到的就必須放棄掉。    “爭”是動物的欲望,也是人的欲望。有些人在做人之術中總以“爭”字為第一,見什么眼熱,殊不知一生正敗在此字上。真正善于做人者,并不把“爭”字看得生死般重要,而是懂得適時放棄,選擇一條更為穩妥的取勝之道。    11、精通三法:善于觀察,慎于選擇,敢于出手。    沒有觀察的前行都是盲目的,即使偶有所獲,那也是意料之外的,不可能得大勝局。智者總是先觀察,然后作出合理的選擇,再適時出手。這就是說,最大的做為皆源自于最敏銳的觀察、最聰明的選擇、最果敢的出手。    12、性格原理:脾氣大者就會自傷身心。    大脾氣者表面上牛氣沖天,一張口就讓人心抖,一出手就讓人心虛。實則不然!此人的最大弱點是在“賭氣”中與人比高低。做人必須在忍讓、輕柔之間多下一些功夫,避免與人斗強,再進一步講,如能以容人之心待人,就會形成一種“和”字局面,而這正是成大事的關鍵所在。    13、低頭走穩每一步。    跑的太慢,就會抓不著目標;跑得太快,就會被絆倒。做人當求一個“穩”字,不急不慢,步步為營,才能走得更長遠。“穩”字的道理并不玄奧,因為少被絆倒一次,就等于你的行進戰術是正確的。這就是要求做人必須低頭走穩!    14、善于處理人生大小難點。    人生中總有大小難點像雨點襲身,你是難以對付過去的。不善于處理這些難點,一定是低水平的。真正精于做人者,大難點來了。就能化大為小;小難點來了,就能夠化有為無,從而不被它們限制住自己的思路和自己的手腳。    15、對自己咬牙,勿對別人。    做人需要氣魄,敢于與自己較量,此為“咬牙術”。但要注意,對別人咬牙是沒多大用的,充其量是一種嫉妒心的折射。做人與做事往往為一體,只有自己戰勝自己,才能讓自己的成功更為堅定。只要你哆嗦,你的成功之石就會隨之松散,甚至塌毀。    16、先后之道:開局比收局更為重要。    所謂開局,即你如何走做事的“第一步棋”。許多人不注重開局術,常心血來潮,有頭無尾,這是做人的性格弱點。開局到位,就不會在中盤氣喘吁吁,就不會減少收局階段受人控制的可能性。    17、掌握工作變化的細節。    不知變化者往往是猛漢,一口氣干到底,一桿子捅到底。事情之變化常出人意料,你沒有應變之策,就難以與之抗衡,更難以走出困境。做人應當求變,在多個環節上有含而不露的變招,能夠在緊要關頭亮出來。    18、別讓他人“殺傷”你的好心態。    世人之心、實在難以做出精確的考量。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被外力擊傷,而能以平衡心、快樂心專心于己事。這才是做智者的一等功夫!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幸花雞白湯拉麵創業講座
2023加盟推廣有哪些方法? 台中季洋咖啡加盟資源 台中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專案推薦2023咖啡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創業門檻 台北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e62yt7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